BA跃迁

主教,我很迷茫

[胜出]地狱的魔龙拐走了天界的新生

♢还是老规矩文笔渣,人物性格可能不符合原著,背景天国加了一点私设,没有影响就看下去吧不喜忽喷

他们几个(除了爆豪)都被天美丽的景象惊呆,一个个瞠目结舌简直不敢相信,这就是天国,完全和地狱相反的世界,现在他们终于知道为什么人类总是向往着上天堂了,换成是他们也是想上去的啊!
这时他们后面有几个天使搬运着一箱一箱的货物经过,路过他们的时候不小心擦了一下,赶紧跟他们道歉,这个时候生性热闹的切岛就抓住了这个机会,上前问话:“没事大叔,话说问一下这么多东西是要搬去哪里啊?”
那个天使愣了一下,但还是温和的回答:“啊,这个啊,这是晚些宴会上要用的花瓣和圣果呢。”说着还把箱子打开给他们看,上鸣和常暗都聚过来一看,箱子里面全是红艳艳的果子,另一个箱子里则是散发着浓烈香味的玫瑰花瓣。
“哇!宴会!”上鸣可喜欢这些什么热闹的集会了,追问“是什么宴会啊?哪位天使有什么好事吗?在哪啊?”
闻言,那位天使脸色一变,带着一点疑惑的神情上上下下看了他们好几眼“你们……不知道吗?”
“诶?”知道什么?切岛和上鸣面面相觑。
“宴会啊,为了庆祝新生的盛大宴会啊,这是每一个天使都在期待的啊,你们不知道吗?”天使大叔看他们的眼神已经可以算是怪异了,说起来也是,谁会把自己从头到脚包裹的严严实实的呢。
“啊!这个啊,原来是新生啊!哈哈哈。”上鸣和切岛尬笑起来,眼神相互对视意念交流到底该怎么办,想办法啊!!
就在这个关键时刻,在一边存在感渺小的常暗走了出来,说:“原来是这样,其实我们这段时间去了人间界出了点任务,刚刚回来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真是麻烦你了。”说着还跟那抱在一起不知所措的两人使了个眼色让他们乖乖配合。
“哦!原来是这样,那就难怪你们不知道了。”纯良的天使大叔完美的接受了这个理由“你们是战天使吧,是去解决敌联盟的事情吗?”
这时候切岛上鸣纷纷反应过来,并且拿出最大的热情积极配合“啊啊啊没错,我们就是战天使,刚刚从地狱回来呢,清剿敌人……哎呀呀没错就是敌联盟,清剿的时候可费了我们很多力气呢……”
在常暗的帮助下,他们总算是躲过了这次暴露危机,而且竟然还拿到了第一手的天国情报,在那位路人天使被叫走之后,切岛和上鸣纷纷松了一口气。
上鸣:“呼……好险,我以为这次肯定要被发现了。”
切岛:“我也是,我都差点做好了战斗准备。”
常暗对这两个家伙很是无语“下次别乱搭话了,这里可不是地狱,天使和恶魔的区别是很大的,很容易就会被看出来。”顺便把走在前面的爆豪叫了回来,四人躲在一边的小巷里面商量了下接下来的计划。
爆豪对他们所说的东西表示疑惑:“哈?新生是什么?”
常暗解释道:“好像是天界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诞生新的纯洁天使,他们称作新生,然后会为诞生们举办盛大的宴会,大概就是这样,还有更多的我就记不清楚了。”常暗读百书,什么都能说上一点,四个人中就数他知道的最多。
“大型宴会!我最喜欢了!”切岛撞了一下拳头,兴奋的冲着爆豪喊着“喂爆豪,我们去大闹一场怎么样,这样的话这一趟也不算是白来了!”
但是和他想象的场景相反,爆豪一点激情都没有,一脸嫌弃的掏掏耳朵,“无聊,要去你自己去,我来这儿可不是为了这个的。”
切岛泪奔:“诶!那你是为了干什么的!”
上鸣想了一下也说“还是别去宴会吧,那么乱要是不小心暴露可就惨了,我们回去怎么样,刚才就差点被发现了呢。”
常暗说:“上鸣君说的有道理,宴会上肯定会有不少的战天使,撞上了就糟糕了,还是回去为妙。”
切岛的脸瞬间由兴奋变成了失望,下巴都要垮下来了,“别吧,那么我们岂不是白来了。”说着看向了爆豪想要在他身上做最后的挣扎“爆豪你觉……”
“你们想怎么样都不关我的事。”在他们讨论究竟该不该留在的时候爆豪胜己已经在往外面走了,站在巷子口对着他们说“我知道我要去干什么,你们要是害怕就自己回去好了,反正我是要留在这里的。”
“喂!就不能说点好听的话吗!谁在害怕了,我们这是策略懂吗!策略!有计划的打仗!”上鸣被爆豪的语气激怒,虽然知道这家伙几十年如一日的满嘴喷毒,但是每次听到都还是让人很气愤啊岂可修。
爆豪没理他,自顾自的往前走,但是一抬头看到前面就立马停下了脚步,巷口那里不知道什么时候站了两个身穿盔甲的战天使正在聊天,刚好堵住了巷口。
与此同时后面的常暗他们也看见了那两个战天使,瞬间脸色一变,真是怕什么来什么,但是他们都身体快过于大脑,立马在一堆杂物后面躲了起来。
那俩战天使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身后隐藏着敌人,反而非常悠闲的在巷子口偷起了懒,还开始聊天。
“呐最近好多兄弟都去下界池清剿敌人了呢,这段时间真是忙死我了,终于能趁宴会的时候偷下懒了。”其中一个天使感叹。
“你忙?但是我就看见你偷懒好几次了你还忙,最近人手不够,多做一点也没什么啊。”
“哎呀,不过听说下界池那边的工作已经进入了收尾阶段,我听他们说到时候新生洗礼的时候会回来一批人的,那时候我们就可以好好的偷懒了。”那天使大大咧咧的笑着,用手使劲拍着友人的盔甲弄的咚咚响,丝毫没有注意自己的话被后面的恶魔听进去了。
躲在黑暗中的上鸣听到这话愣了一下,然后跟旁边的切岛和常暗使了个眼色,双方迅速会意。
这时只听那天使又说“对了,新生的洗礼怎么办,我觉得圣父大人欧尔麦特还在东方交涉啊,谁来主持?”
“哦这个没事,欧尔麦特已经回来了,就在不久前,你还不知道吗,一听说新生诞生了赶紧做完工作飞回来的呢。”
“哦原来是这样啊。”
那两个战天使的谈话终于结束了,然后继续去巡职,他们两个一走,切岛上鸣他们马上就从那堆杂物后面钻出来了,都是面有菜色。
“喂,你们都听见了吧。”切岛被吓得有点发抖,“欧尔麦特也在啊。”
有些傻的上鸣点点头附和,似乎是陷入了什么恐怖的记忆里,声音都是虚弱的“我们还是赶紧走吧,要是真的遇上了的话才是真的回不去了,欧尔麦特十个我们加起来都打不过啊!”
常暗也是满头大汗,点点头赞同的撤离的意见,然后转头向着爆豪说:“爆豪君,你也听见了吧,欧尔麦……诶?爆豪君?”
巷子里除了他们三个一片空荡荡,再也没有第四个活物。

“欧尔麦特——”
“砰——”
宫殿一阵颤动,饭田从装满了文件的书房里面出来,外面的大殿一片喧哗,他大声吼道:“这是怎么回事!”
因为他的这声吼叫让这个大殿一下子安静下来,那些天使看见他纷纷像看见了保护伞一样靠了过来。
“大天使长大人!”
“天使长大人,下界池附近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燃起大火!”
“不!是爆炸,大人,原因暂且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现在该怎么办天使长大人!”
饭田一边拨开把自己层层围住的天使们,一边往外走找着谁,同时下达应急指令“迅速派人去第一现场营救,另外搞清楚是怎么回事,是不是敌联盟的人做的事,战天使长大人在哪儿?”
“我在这里。”鸳鸯头的轰焦冻听到饭田的呼喊,从门外走来,身后还跟着一队戎装的战天使,他本人也穿上了作战盔甲,“我已经派战天使去了下界池那层,他们已经传回了最新消息,似乎是魔物闯进了天界。”
魔物这个词一出,立刻又在那堆天使里面制造了喧哗,都在惊讶到底是什么魔物这么大胆敢擅闯天界还弄出这么大动静。
饭田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脸色突然变得很难看,他靠近轰焦冻悄悄的说:“是他吗?”
“不知道 这个还没能确定,也有很大的几率是敌联盟。”
饭田点点头,又说“那好,那边就先交给你了,请一定要用最大的努力压制住,我去把这事报告圣父,今天是新生的洗礼,绝对不能出一点差错。”
“好。”

与此同时,下界的入侵比他们想象的还要快,天界一共九重天地,竟然在瞬息之间就被滔天的业火侵蚀,但所幸并没有多少损伤,但入侵者已经打败了第九重天的守卫入侵了这里。
爆豪胜己解决掉守卫,已经有些喘气,但很快就调整好了呼吸,望着眼前宁静美丽的至高宫殿,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大吼一声:“欧尔麦特——”
声音伴随着震爆,一簇簇大火焰在地上爆开,沿着直线撞上了那纯白的宫殿,巍峨的皇冠剧烈震动,甚至门庭那里都被震塌下来了一块,引得里面的天使惊慌大叫。
很快,从宫殿里面就飞出了穿戴全身铠甲的战天使,组成列队摆着戒备的姿势盯着爆豪,看着这个魔物一点警惕都不敢放松,但是与他们完全相反,爆豪看着他们虎视眈眈的样子反而不屑的笑了一下,扭了扭脖子放松身体。
“呵,一个大天使都没有,这也太小瞧我爆豪胜己了。”他笑的凉凉,然后双拳撞击爆出火花。
“欧尔麦特——出来迎战!”
这次的震动比以往的任何一次都剧烈,伴随着什么东西垮塌碎裂的巨响,甚至影响到了最里面的宫殿,在吊床上玩的累了的小绿谷一世不慎,吊床被震了一下,直接把小人儿颠了下去,绿谷掉在了地上被彻底震醒了,还懵懵懂懂一概不知。
被震下来了之后他站起身子看向吊床想要回去,可是由于身子太小够不着,想飞上去,可是依旧太小了翅膀支撑不住,只是徒劳的扇了几下。
“啊……啊……”绿谷试了很多方法最后都没能上去,但是周围有没有人能帮他,突然感觉有些委屈起来,一双大眼睛里面闪着泪光,马上就要嚎啕大哭,“啊……茶子……茶子在哪儿……”
这时突然宫殿的大门发生爆炸,“砰”的一声巨响炸开,碎石飞溅,小天使里面被吓得跳了起来,然后门口的硝烟中传来一声怒吼“在哪里!欧尔麦特!”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