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跃迁

主教,我很迷茫

【贱虫】当彼得怀孕之后(一)

怀孕梗/这是一个各种人物齐聚一堂的混乱故事,主线加菲虫和rr贱,有蜘蛛三兄弟,大哥叫托比,二哥彼得,三弟叫汤姆,复仇者全员出场,总之……
新人第一次写贱虫,第一次发帖,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请见谅。

PS.内有怀孕雷者慎入,本人新手文笔待升,确定原创但也可能没有什么技术含量,你还确定还要看吗?

再PS.你确定确定确定坚定以及肯定要看吗?

好吧到了这个地步你还坚持要看那你就继续往下拨吧,我也就不拦你了,让我们开始倒计时。

3

2

开始
————————————————————————
当彼得被诊断出怀孕的时候,整个漫威宇宙都沸腾了(这里指的是超级英雄们),当然最先沸腾的是死侍的。
“韦德,你能小一点力气抱着我吗?”彼得无奈的被死侍箍在怀里“我稍微有一点喘不过气……”
“哦babyboy哥也不想这样,但是哥突然发现控制不了自己的手脚了,嗷这种感觉让哥想起了第一次遇到babyboy的时候那不受自己控制的小弟弟……”
“够了够了……韦德,停下来好吗,我想在想要安静的思考一会儿。”彼得赶紧打断死侍的话。
“那种感觉真是……哦好的,哥会安静的。我是说,尽量。”
“而且把你的手从我的肚子上拿开好吗,这里还是医院注意一下形象韦德!而且一个月大的孩子根本摸不出来!”
“哦抱歉甜心你要知道哥根本控制不了自己。”
哦天哪,我真是太激动了!哥终于有了一个小babyboy了!
【嘿,冷静点兄弟,小蜘蛛才怀孕一个月,还不确定是男孩女孩omega还是alpha你就这么激动】
〖就是,要是生下来是个小韦德那就好玩了〗
“你说这是omega还是alpha,韦德?”
“关于这个问题,哥只想要一个安静可爱的小彼得就够了,哦!捣蛋鬼哥可不想要,只要一个小彼得。”
彼得笑道“嘿韦德你是不是忘了这孩子还有一半你的基因,要是生下来的是一个小韦德怎么办。”
哦天哪那可是一个噩梦,哥才不要一个小破孩呢,你们也这样认为的对吧。
“如果生下来的是一个小死侍那可真是一个噩梦。”
嘿是谁说的,虽然哥刚才也说这话言之有理但是这要是真说出来是不会讨人喜欢。
“史塔克先生!您怎么来了。”彼得连忙从死侍身上下来,却被对方抱的更紧。
托尼阻止了彼得的举动“从你走进医院开始我就收到了消息,哦老天你才十六岁,这真是太令人气愤了不行你必须搬到复仇者大厦去,那里才是最好的养胎地方。”
“史塔克先生!”
“嘿铁罐!你什么权利决定babyboy的去留!”
“那你又有什么权利决定,你是孩子的父亲又怎么样!”
“等等……别吵了!”
“你是想打一架吗铁罐。”
“哈!我托尼什么时候怕过,你以为打得过我!”
彼得:“……”我想回家。
最后好在史蒂夫的到来成功拯救了这家濒临被拆的医院以及身心疲惫的彼得。
“你真的不去复仇者大厦吗,那里的医疗设备和环境都是一流的,绝对是养胎的首选。”托尼还在不死心的劝说彼得。
“我知道史塔克先生。”彼得微笑“但是我觉得这里也很好而且这里也还需要我不是吗。”
死侍捂着嘴巴一脸惊恐“什么!babyboy你在这个时候竟然还想着去保护纽约,这绝对不行!”
彼得一脸迷茫“这……有什么不对吗……”
“你这个思想很危险孩子”托尼皱起一张脸“在这里我不得不说死侍是对的,战斗很危险,你不能在怀着孕的时候去做这么令人心惊胆战的事!绝对!”
“可是史塔克先生……”
“我会把马克二号留在这里随时监护你,顺便代替你守护纽约城,就这么定了。”
“等一下史塔克先生!”彼得费劲全力为自己辩解“我相信我没有这么脆弱,以往那么多战斗我都不是挺过来了吗。”
“嘿babyboy,在这里我不得不承认铁罐说的很对,这真的很危险,宝宝可是很脆弱的,哪怕他有我们的基因,但是他还是个宝宝……嗯……或者说是胚胎。”
不等彼得反应过来,托尼已经走上了他的私人飞机“你没有反抗的余地彼得,要知道你现在可不是一个人,就算你是一个人我们也不会放任你不管,毕竟你还是个孩子。oh快上来,别愣着了我送你回家。”
彼得还是一脸愁容,他费尽心思想要说服史塔克先生这并不是特别危险的事,不过似乎并没有什么效果。
什么,你问死侍在哪里,他去(被)执(托)行(尼)任(赶)务(走)了。
史蒂夫坐到了彼得的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嘿彼得,别这么灰心丧气,你现在可是有身子的人,应该保持心情舒畅。”
彼得无奈的叹气“哦史蒂夫先生,你不懂的……”
“哦,孩子你想说这并不是那么危险对吗。”史蒂夫一副老道的样子“我们做这一行的,知道这是有多么危险,我相信你也知道,别先急着反驳,是的你现在变强了,而且你身边有死侍有托比汤姆还有我们保护你,但是谁也不能预测下一秒会有什么危险发生,要知道我们谁也不想你出事,更何况你现在还怀着孕。这可是复仇者联盟的第一个孩子……”
彼得沉默了。
老家伙,你在给彼得灌输些什么。”托尼的声音从音响里面传来“上个世纪的保健知识在现在可行不通,如果你闲的发慌就到前面来帮我!”
“我知道了。”史蒂夫回了一句,从椅子上站起来“我知道你很苦恼,但是这都是为了你着想的孩子,再见。”
拍了拍彼得的背,史蒂夫往门外走去。
“史蒂夫先生……”
“嗯?还有什么事吗。”
“或许……你们说的是对的。”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